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战片《慕尼黑》立项 杰瑞米·艾恩斯饰演英首相

时间:2020.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瑞米·艾恩斯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又有一部讲述二战故事的影片在网飞立项拍摄。该片名为《慕尼黑》,导演被交到了德国人克利斯蒂安·施沃乔夫的手上。这位功勋卓著的导演曾经拍摄了《向西方》、《宝拉》以及《德语课》等影片。算是德国影坛近些年涌现的具有国际视野的新生代代表人物。


而主演方面,杰瑞米·艾恩斯将会饰演英国首相张伯伦,丽芙·丽莎·弗赖斯、柏林影后桑德拉·惠勒以及乔治·麦凯等人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该片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的秋天,在处于二战边缘的欧洲,希特勒即将入侵捷克斯洛伐克,英国首相张伯伦则急于寻找和平解决的办法。彼时乔治·麦凯饰演的英国公务员和杰尼斯·纽沃纳饰演的德国外交官前往慕尼黑参加紧急会议,这两位老友发现自己正处于一场政治阴谋风暴的中心,生命也受到威胁。从剧情上看,这将会是一部充满了悬疑色彩和波诡云谲政治变换的惊悚片。


影片编剧是本·鲍尔,他曾经撰写了《雷曼兄弟三部曲》、《美狄亚》、《查理三世》以及《亨利六世》的剧本,算是一位擅长描绘政治冲突的编剧。影片改编自罗伯特·哈里斯的同名小说。哈里斯是英国最重量级畅销小说家。1957年出生于英国诺丁汉。1993年,他出版了小说处女作《祖国》,一夜成名,从而转向成为一名小说家。此后的《密码迷情》、《大天使》、《庞贝》都是风靡欧美的畅销小说。因为题材新颖,情节构思精巧,其作品备受电影圈青睐。而且,哈里斯本人也是一位不俗的编剧,他与罗曼·波兰斯基合作的《影子写手》与《我控诉》都为他拿到了编剧奖。


目前,该片正在拍摄之中,暂定于2021年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