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釜山行》5天突破500万人次 主演兴奋拍庆功照

时间:2016.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釜山行》上映五天突破500万观影人次


    1905电影网讯 《釜山行》于7月24日在上映第五天突破了500万观影人次,发行公司NEW在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并附文写道:“舞台问候期间听到了令人开心的消息!《釜山行》成为韩国影史上最快突破500万观众的影片!蔓延全国的‘釜山行’爆发性的感染速度!没能一起参加舞台问候的马东锡和金义石前辈也发来了认证照片。感谢大家的口碑支持。”

 

    照片中为了舞台问候而聚在一起的孔刘、郑有美安昭熙崔宇植金秀安等主演们和延相昊导演一同比出5的手势,庆祝影片突破500万人次,而他们还模仿丧尸的样子拍摄认证照,崔宇植被假装成丧尸的孔刘咬的惊恐表情最令人发笑。而因为个人的工作关系没能亮相舞台问候的演员马东锡和金义石两位演员也比出了五根手指。

 

    《釜山行》是一部丧尸题材的灾难大片,由延相昊导演执导,他此前凭借动画片《猪猡之王》《伪善者》等获得了海内外电影节的认可,此次是他第一次执导真人电影。该片讲述的是在从首尔开往釜山的ktx高速列车上,丧尸病毒爆发危机人们性命,为了守护心爱的人而浴血奋战的故事。


    《釜山行》于7月20日在韩国公映,上映5天突破500万观影人次,成为韩国影史上的最快速度。目前该片也有望冲击1000万人次票房大关。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