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隧道》角逐西班牙奇幻电影节 河正宇双片入围

时间:2016.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隧道》入围了第49届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隧道》入围了第49届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隧道》改编自苏在元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平凡的一家之长“李正洙”在每天都经过的下班路上,被独自困在坍塌的隧道中,为了救他出来,隧道之外的人们也各自行动起来。

 

    西班牙锡切斯电影节是西班牙最出名的电影节之一,主要奖励奇幻及恐怖电影。该电影节首次举办于1967年,每年10月初举办一次,举办地点是加泰罗尼亚沿海小镇锡切斯。西班牙锡切斯电影节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电影节及葡萄牙国际电影节并列为世界三大奇幻电影节。今年第49届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将于10月7日开幕。

 

    和《隧道》一起入围竞赛单元“Official Fantastic Orbita”的还有《小姐》《哭声》《釜山行》等今年的热门影片,特别是河正宇主演的《隧道》和《小姐》一同入围。此前锡切斯电影节也曾邀请《老手》《韩公主》《新世界》等颇具代表性的韩国影片参加,对于韩国电影也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该片将于8月10日在韩国首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