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隧道》河正宇裴斗娜饰演夫妻 展现默契配合

时间:2016.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河正宇和裴斗娜首次饰演夫妻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隧道》中,河正宇裴斗娜首次饰演夫妻,展现了默契的配合。一向以男男搭档出现在大银幕的河正宇,这次继全智贤孔晓振之后和在韩国和好莱坞都备受关注的女演员裴斗娜合作,也吸引了影迷的极大关注。


    去年暑期档上映,观影人数超过1200万人次的《暗杀》中,河正宇饰演了颇具浪漫色彩的雇佣杀手夏威夷·皮斯托的角色,和饰演独立军狙击手的全智贤有一段短暂而浪漫的罗曼史。而在2012年上映的《恋爱小说》中,河正宇饰演的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男人,和孔晓振上演了从初期的甜蜜到后来的厌倦,非常真实的表现令观众仿佛看到自己的样子。


    这次河正宇主演的《隧道》 改编自苏在元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平凡的一家之长“李正洙”在每天都经过的下班路上,被独自困在坍塌的隧道中,为了救他出来,隧道之外的人们也各自行动起来。裴斗娜在片中饰演“李正洙”的妻子“世贤”。被困在隧道中的李正洙在和世贤通电话的时候还不忘问她吃饭了没有,还安慰焦急的妻子说一定会很快出去的。而世贤在希望和绝望中反反复复,在电影中向着坚持不下去的正洙吼道:“你死的话,我们全家都得死。别说这么脆弱的话,好好坚持下去。”


    河正宇和裴斗娜虽然在片中处在隧道里外,并没有一起拍摄,然而每次拍戏的时候都是真实用电话通话,帮助对方表演,展现了夫妇一样的深厚情感。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也非常默契合拍。在自己没有拍摄日程的日子,也会到现场鼓励对方。裴斗娜也表示:“能和河正宇的搭档是最棒的。能够一起演戏,真的觉得很幸福。”


    该片虽然是现实灾难影片,但河正宇也用他特有的机智和幽默,缓解影片的沉重氛围。和裴斗娜的完美夫妻演技,观众们也将可以于8月10日在大银幕验证。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