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常秀导演新片11月上映 入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时间:2016.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你自己和你所有》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洪常秀导演的第18部长片电影《你自己和你所有》将于11月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的是金柱赫饰演的画家英洙李宥英饰演的女朋友敏贞之间矛盾和和解的过程。

 

《你自己和你所有》接连入围了第64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Cine de San Sebastián) 国际竞赛单元,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大师单元,第54届纽约电影节Main Slate单元。特别是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是西班牙语圈最具历史和权威的电影节,素有“西班牙国际电影节王后”之称,该片将于其他7部电影一同角逐“金壳奖”。而洪常秀导演的作品已经连续五年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大师单元,成为该电影节的常客。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除了洪常秀导演一贯的简单粗糙,更用令人措手不及的镜头拉伸、定格和消音等方式,让观众看得晕头转向,还以为预告片视频播放有问题。预告片聚焦画家“英洙”和女朋友“敏贞”在床上争吵的段落,“英洙”听别人说“敏贞”曾和陌生男人一起喝酒,于是质问她原因,而“敏贞”却带着生气不满的表情对他辩解。

 

除了金柱赫和李宥英之外,金义城、权海孝刘俊相朴贤真等也作为配角出演该片。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