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虾》导演新作开拍 《独领风骚》女星将加盟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艾丽西亚·希尔维斯通


1905电影网讯 希腊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在2015年拍摄完英文对白的《龙虾》之后,几乎是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片《圣鹿之死》的拍摄。据了解,这依旧是一部英文对白的影片,故事发生在科林·法瑞尔扮演的医生身上,他为自己的生活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牺牲。根据外媒报道,影片已于近日开拍,与法瑞尔配戏的女主角是妮可·基德曼

 

此外,出生在旧金山的犹太人艾丽西亚·希尔维斯通也加入到了剧组之中,她的角色目前尚不得知。艾丽西亚·希尔维斯通作品不多,曾经与丽芙·泰勒一同参加著名的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的MTV演出而成为全美青少年注目的对象。1993年,艾里西亚在其银幕处女作《推动情人的床》中饰演一位暗恋男房客的女孩,其精湛传神的演技让她夺得了当年MTV电影奖的“最佳反派”和“突破性演出”奖。1995年先后主演了《独领风骚》《杀手就在你身边》和《来自阴阳界》三部影片,《独领风骚》一片让艾里西亚一夜成为好莱坞新新人类的代言人。近些年来,艾里西亚没有更大的突破,所参演的也都是一些相当常规的好莱坞电影。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将会探讨的是暴力和痛苦在家庭和爱情关系中的地位。而根据欧格斯·兰斯莫斯之前的《龙虾》《阿尔卑斯》以及《狗牙》等影片的风格,相信这一部《圣鹿之死》并不会是一部能令人感到轻松的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