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飞天巨桃历险记》拍真人版 萨姆·门德斯或执导

时间:2016.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萨姆·门德斯有望担任真人版《飞天巨桃历险记》导演


1905电影网讯 在梦工厂把《圆梦巨人》搬上大银幕后,迪士尼又准备翻拍另外一部经典作品,这就是《飞天巨桃历险记》。今年恰好是动画版《飞天巨桃历险记》上映20周年,真人版的筹备令人期待。据外媒报道,《007:幽灵党》导演萨姆·门德斯有望担任影片导演。


据说目前双方还在早期洽谈阶段,但这对萨姆·门德斯而言可能正是一个转机。在拍过《007:大破天幕杀机》与《007:幽灵党》之后,门德斯曾发声表示自己不会再回归该系列,想必也是对007已经感到有些审美疲劳。


《飞天巨桃历险记》曾拍动画电影


《飞天巨桃历险记》的主人公是一位9岁的可怜孤儿詹姆斯,他不愿忍受姑妈的虐待,梦想到大城市纽约去生活。一位神秘老人给了他许多魔法鳄鱼舌,他庭院里的桃树结出一颗硕大的桃子,詹姆斯冒着风险咬下一口后,桃子里出现了一条闪闪发光的隧道,詹姆斯爬进桃子并结识了6只昆虫,他们展开一场奇异而美妙的冒险。


近期迪士尼将许多经典故事都拍成了真人版电影,《灰姑娘》《奇幻森林》在票房上都有不错战绩,而艾玛·沃森和丹·史蒂文斯主演的《美女与野兽》也吸引了不少粉丝。虽然童话故事家喻户晓,但真人版的诠释赋予了故事细腻的质感,明星齐集的主演阵容也能提高影片的吸引力,这或许是促使迪士尼继续开发制作此类影片的原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