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车上的女孩》新剧照预告 布朗特邋遢神情迷茫

时间:2016.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火车上的女孩》新预告 艾米莉身陷谋杀疑案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火车上的女孩》新预告 艾米莉身陷谋杀疑案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影片《火车上的女孩》曝光一款电视预告,以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伦敦女人蕾切尔旁白开始发问一对完美的夫妻妻子为何失踪,紧接着展现了警察询问蕾切尔,夫妻之间的恩爱画面,以及蕾切尔与前夫之间的对话场景。艾米莉·布朗特在预告结尾的“我害怕我自己”留下案件真相的悬念。


    和电视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新剧照,艾米莉·布朗特邋遢的站在隧道中,一副宿醉未醒的神态。另外一张剧照中,布朗特注释镜子中的自己,仿佛在找寻原来的自己。


    影片《火车上的女孩》改编自宝拉·霍金斯的同名小说,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刚刚离婚整天宿醉的女人蕾切尔每天早上坐火车都会看到一对夫妻,但有一天,妻子消失了,蕾切尔开始寻找这个女人找寻案件的真相。从曝光的预告来看,该妻子在蕾切尔的前夫家中担任保姆一职,案件最终指向艾米莉·布朗特。


    消失的伴侣这样的桥段让人难免不想到影片《消失的爱人》,同样作为一部惊悚悬疑片,下午4点36分隧道中小时的那个女人背后隐藏的真相意外让蕾切尔的生活陷入迷雾,迷失自己,连她自己在预告里都说:“蕾切尔已经不是原来的蕾切尔了。”这种“后窗”式的故事起源与布朗特的表演,最终锁定的应该就是明年的奥斯卡了。


    《火车上的女孩》这部影片由泰特·泰勒执导,艾米莉·布朗特、卢克·伊万斯海莉·贝内特丽贝卡·弗格森贾斯汀·塞洛克斯埃德加·拉米雷兹主演,影片定级R级,将于2016年10月7日在美国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