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黎危机》再现连环恐袭 看阴谋旋涡高能反转

时间:2016.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巴黎危机》中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反恐动作电影《巴黎危机》(又名《突袭国庆日》)即将于9月20日在内地上映,影片再现了恐怖分子袭击法国城市的惊险场面。《巴黎危机》于7月13日在法国上映,第二天就发生了骇人听闻的尼斯恐怖袭击事件,该片也因“神预言”了法国国庆日的恐怖袭击而被紧急撤档。虽然这起巧合事件太过沉重,但影片本身并不沉闷,而是一部构思巧妙的悬疑警匪动作片。

 

    《巴黎危机》主要讲述了在巴黎游手好闲的青年梅森,因扒窃事件意外卷入一起中情局追查的犯罪大案。在美国干探的招募下,梅森等人在法国国庆日当天与恐怖分子展开决战。片中再现了恐怖分子袭击城市后的惊悚场面:巴黎街头的断壁残垣、伤亡惨重的无辜市民、人心惶惶的社会治安、以及面对恐怖分子在视频直播中的袭击警告,让整个巴黎都陷入了恐慌。

 

    影片中,黑人演员伊德里斯·艾尔巴饰演的冷血特工和理查德·麦登饰演的小偷梅森,两人从警匪对决到双雄联盟,过程中有不少高空追逐、枪械混战、赤手肉搏等惊险动作,与恐怖分子之间的对决更有追车、爆炸等刺激眼球的戏份,动作场面让观众眼花缭乱。除了动作戏,关于“反派大Boss到底是谁”的剧情也扑朔迷离,前后发生了惊天反转,悬念的设置牵动人心。

 

    该片的主创有不少英国人,导演詹姆斯·瓦特金斯、两位男主演伊德里斯·艾尔巴和理查德·麦登,以及女主演凯利·蕾莉均来自英国。詹姆斯·瓦特金斯曾执导过《黑衣女人》《伊甸湖》等惊悚片。伊德里斯·艾尔巴曾参演过《环太平洋》《普罗米修斯》等片,他是前不久上映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的大反派剋劳,为《疯狂动物城》中牛局长配音的也是他。另一位男主演理查德·麦登因在《权利的游戏》中饰演罗柏·史塔克被观众熟知,他还扮演过2015年迪士尼电影《灰姑娘》中的王子。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