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逗王牌》亮相丝路电影节 黄晓明避谈孕事

时间:2016.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3日,电影《王牌逗王牌》在西安举办新闻发布会,主演黄晓明毛俊杰、林琳奇共同亮相。黄晓明坦言,刘德华是他加盟《王牌逗王牌》的唯一原因,而谈到Baby是否怀孕一事,黄晓明依旧持回避状态。

 

“华哥一直是我的男神,小时候我铅笔盒上贴满了他的照片,所以当他找到我,说希望合作一部电影时,我连是个什么样的角色都没问,蹦蹦哒哒的就来了。”不过,与偶像合作自然让黄晓明非常紧张,尤其是两大男神还有一场“谈情戏”。“这段剧情原本在电影中没有,是自己与刘德华共同提议加上的。我和华哥都觉得需要一段两个男人交心的对话,这样才能让整个故事得到延伸和丰满。通过这场谈心戏,我们也更了解彼此。从华哥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

 

《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作为一部动作喜剧,黄晓明和刘德华在片中都有大量花哨的动作表演,虽然看起来轻松搞笑,但打起来也都是真刀真枪,让黄晓明直言毫不轻松。

 

最近几天,一条关于“黄晓明承认Baby怀孕”的乌龙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来到西安他也没能逃过这个问题,只不过当有记者问到黄晓明是不是快当爸爸了的时候,黄晓明也只是笑着说了一句:“你好逗。”

 

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9月30日晚上18点正式上映。

图/贺盼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