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四侠》曝光“金币”剧照 乌猫国宝藏初现

时间:2016.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币”版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临近国庆,动画电影《功夫四侠》片方曝光了一组“金币”版剧照。难以计数的金币在气势威严的大乌猫国皇宫内堆积成山,金币上印制的金猫头像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猫权至上的原则,在国庆之前曝光这样一组“大尺度”剧照可谓是别有深意。据了解动画电影《功夫四侠》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的奇幻故事。


印有金猫头像的金币


    据悉此次曝光的剧照实际上大乌国场景之一,黑化的乌猫国国王贪得无厌大肆聚敛钱财,致使皇宫国库一片“仓廪实”的盛世景象,为了彰显猫王权的至高无上不惜重金打造巨大的黄金宝座,甚至在每个金币上都刻制上金猫头像。《功夫四侠》制片人、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金保说:“这样的场景是极度崇尚王权的一种代表也可以说是肆无忌惮索取的一种物化表现,这虽然取材于王权却适用于每一个人,它展现的是人内心的一种欲望,对自然的索取,对其他物种的私欲占有。


    影片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映。

标签: 功夫四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