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四侠》曝两分钟片段 梦幻场景剧照大量流出

时间:2016.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四侠》两分钟片段 史前嗜血海怪重现中土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功夫四侠》两分钟片段 史前嗜血海怪重现中土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导演孙友树、刘邦邦联合执导的奇幻武侠动画电影《功夫四侠》,自曝光乌猫国宝藏之后,这个神秘的猫之国度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段长达两分钟的正片片段,神秘海怪突袭平静的海湾,富裕的乌猫国边防岌岌可危,猫族的存亡、宝藏的安危急待英雄来拯救。同时还发布了一组精美奇幻的场景剧照,皇宫、海域、森林、神秘部落以及金山接连出现,奇幻大陆的初始面貌开始展现在世人面前。


    从此次流出的正片片段的调性来看,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注定不会平静,神秘多爪海怪突袭渔村视各种建筑如无物,而这只神秘的多爪海怪像极栖身于海洋深处的章鱼一族,传说章鱼一族久居深海从不上陆,其它族类也忌讳它们的力量和性格凶恶从不敢冒犯,这次章鱼一族主动侵犯乌猫国边防不得不让人思考这到底有何缘故,直接将影片的危机感推到了高潮。据悉,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开启了神秘奇幻之旅的故事。在以往曝光的各种物料中能够看出,影片不仅仅拥有奇幻、武侠元素,更兼具青少年喜爱的奇趣、冒险风格,在此次片方曝光这长达两分钟的视频物料中,我们还能看出一个细节,在海怪侵袭渔村之时,依稀能够看见还有神秘人士在背后操纵,而沉睡之中的猫族子民对这一切却并不知情,和平的神佑之地到底还有多少秘密,乌猫国的存亡到底如何,这都需要影片上映之后观众走到电影院自己去寻找答案了。


    影片将于10月28日于院线上映。

标签: 功夫四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