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械师2》曝光终极预告 斯坦森半裸一跃入海

时间:2016.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机械师2》曝终极预告 斯坦森只身犯险扭转命运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机械师2》曝终极预告 斯坦森只身犯险扭转命运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由杰森·斯坦森杰西卡·阿尔芭杨紫琼汤米·李·琼斯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机械师2:复活》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杰森·斯坦森饰演的顶级杀手亚瑟·毕肖普轻装上阵,弹无虚发,拳拳到肉,可以变身空中飞人,也可以轻而易举地炸翻游艇。


由片方发布的“大绝杀”终极预告也于近日曝光,远在大洋彼岸拍片的杰森·斯坦森,对未能亲自来华与影迷见面感到遗憾,因此自拍出镜,录制了一段视频,邀请影迷去电影院观看《机械师2》。预告片中, 随着嘀嘀嗒嗒的钟表走针声,半裸上身的杰森·斯坦森从悬崖纵身一跃入海,揭开了限时“大绝杀”的序幕。


在五年前的第一部《机械师》中,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职业杀手亚瑟·毕肖普冷酷无情,不受制于任何人和事。而在五年后的《机械师2:复活》中,已经隐退的亚瑟·毕肖普被一个女人牵绊,他将使出浑身解数,不惜闯龙潭入虎穴,只为扭转自己和她的命运。斯坦森表示:“他永远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准备完全才会出手,没有人可以动摇他。”


在这次震撼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机械师2》的影片冲突更加直白明显。在嘀嗒嘀嗒的背景音里,杀手命悬一线的紧张气氛呼之欲出。大反派绑架了斯坦森心爱的女人——杰西卡·阿尔芭,借以要挟斯坦森完成三场暗杀行动,而且每一场都要看起来像是一起完美的意外事故。深陷爱河的斯坦森只得被迫重操旧业,缜密布局了三场暗杀——惊险高空炸泳池、孤岛监狱暗杀、炸翻潜艇基地,一次比一次危险,一次比一次紧迫,也将给观众带来了一潮高过一潮的观影快感。而利落的身手和如鹰一般锐利的眼神仍旧是斯坦森的硬汉标志,斯坦森接受采访称:“这一次,我的动作戏非常多,但都亲身上阵,并且努力让打斗戏看起来层次丰富,我打的很过瘾,希望能给中国影迷带来精彩的动作戏。”

 

作为《机械师》系列电影的主角,杰森·斯坦森饰演的亚瑟·毕肖普以令人眼花缭乱的杀人技艺和匠心独运的谋划令人印象深刻。在这次曝光的终极预告里,潜艇基地大战披露了更多精彩场面。架设在暗处的机枪,被斯坦森远程操控,多角度同时开火,伤敌无数,一时间整个基地火光四溅,斯坦森不仅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动作戏特长,更以绝佳的演技诠释了一位只身潜入敌军腹地的幽灵杀手。


预告片最后,斯坦森用枪指着阿尔芭询问反派的下落,让两人的关系蒙上了一层疑云,很多网友猜测阿尔芭饰演的吉娜身份不简单,甚至还有网友猜测她才是幕后最大的BOSS。阿尔芭接受采访称:“我饰演的吉娜曾在军队服役,她不是一个脆弱的花瓶,不仅有头脑,而且身手也不错。”如果吉娜真的是最大BOSS,那斯坦森一定会陷入苦战。除了硬汉美人领衔,老戏骨汤米·李·琼斯和功夫女星杨紫琼也强势加盟,并且角色都极具突破性。


《机械师2:复活》将于10月21日在国内3D/中国巨幕同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