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杉《小明》变时尚老司机 或将与修睿再登春晚

时间:2016.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小明》洗脑MV碾压广场舞 大合照尽显合家欢 时长:03:13 来源:电影网

《小明》洗脑MV碾压广场舞 大合照尽显合家欢收起

时长:03: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4日,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王鑫携演员乔杉、许君聪、孙建弘、卢野、费伟妮等人亮相。当天的发布会以“时尚瞎趴”为主题,乔杉爆料其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位“时尚老司机”,他还在现场带领众主创拍摄时尚大片,上演搞笑T台秀。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由王鑫编剧并执导,他曾是《人在囧途》的编剧之一。据介绍,虽然影片的主角是常出现在课本上的“小明”,但该片并非设定在学生时代,而是一个非常成人化的合家欢爆笑喜剧,讲述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与两个笨贼发生的故事。此前,不少人以为乔杉饰演角色是片名中的“小明”,其实他饰演的角色是“史上最倒霉小偷刘背”,而真正的“小明”是一位小朋友。

 

当天的发布会以“时尚瞎趴”为主题,现场还原了杂志大片拍摄场景,片方将一个巨大的“杂志封面”立在舞台中央,主创们依次拍起大片。乔杉在现场示范撩情回眸,他还自称全能时尚老司机,“老司机这个定位不是我故意装的,我在片中确实是个司机,而且里面衣服一百块钱能做两身!” 引发现场爆笑。在随后的“山炮走秀”环节,乔杉选择了东北经典花棉袄加雷锋帽,上演了劲爆辣眼睛的T台秀。

 

年初,乔杉登上猴年央视春晚舞台,与修睿娄艺潇共同表演小品《快递小乔》,收获不俗的口碑。发布会上,乔杉透露,目前他已经接到了新一年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约,“接下来会积极筹备,(是否能上)现在确定不了,我们会做积极的努力,争取吧!”当被问到是否还会和老搭档修睿合作,乔杉表示还未确定,“看看他身体状况吧,最近他身体不太好。”

 

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将于10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钱佳忆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