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色喜剧《被劫持的爱情》曝预告片 揭秘三大看点

时间:2016.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被劫持的爱情》预告片 揭秘影片四大看点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被劫持的爱情》预告片 揭秘影片四大看点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国内首部屌丝喜剧电影《被劫持的爱情》将于11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用深入人心的爱情故事和诙谐幽默的台词打造一部现代社交关系的黑色寓言,并向日本山田洋次的寅次郎小人物系列致敬。今日,片方首度曝光一款90秒预告片,并甄选本片三大看点,让观众一睹为快。

 

看点一:那些年,我们一起为爱疯狂


电影《被劫持的爱情》看似幽默荒诞,实则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影片讲述了一对日久生厌的夫妻正在闹离婚的节骨眼上,惨遭窃贼入室绑架和第三者搅局,阴错阳差中重拾初恋的美好。一场旷世奇恋在时间的磨砺中渐渐失去光泽,却又在他者的蓄意破坏中重温往日情怀。虽然这对奇葩夫妻爱得很辛苦,不过有情人终成眷属。导演通过描绘这个爱情故事,唤醒观众对初恋的美好回忆,献给所有那些年为爱疯狂的你我他。

 

看点二:主角性格各异,各显神通


影片中,陈姝金为珩饰演一对麻辣冤家,遭遇第三者被迫离婚,一路嬉笑怒骂,相爱相杀;周大勇周国宾此次组成“侠盗CP”,前者负责耍贱卖萌,后者负责“高喊口号”,共同诠释“盗亦有道”;许榕真则化身“极品”御姐,大气率性、霸气侧漏。本次曝光的预告片,游刃有余地将爱情、喜剧和动作等多种元素相结合,精彩打斗让观众过足戏瘾。

 

看点三:“生猛”爱情直入人心,致敬经典


作为国内首部屌丝喜剧电影,成长与背叛、真爱无敌与七年之痒等关键词凝聚了预告片所传递的信息。导演将镜头对准居室这个独特的环境,生动刻画了“洁癖癌”、“恋物癖”、“极品御姐”等经典角色。趣味桥段层出不穷,笑点密集令人捧腹不止,而隐藏在喜剧背后的悲剧元素,更是催人泪下。这种独特的叙事手法和镜头语言,恰恰是向日本山田洋次的寅次郎小人物系列致敬,它所折射出的社会问题,所呈现的世俗荒诞,都值得观众思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