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河战队》有望重启 将基于原著小说剧情改编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星河战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罗伯特·海因莱因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科幻作家之一,所以自然他的故事成为了电影改编的热门选择。其中最著名的就是97年上映的《星河战队》,这部电影虽然获得了很多负面评论,但它仍然是拥有很多为之狂热的粉丝。而今天我们获得最新的消息,这部经典系列电影有望重启了,目前官方已经在接洽编剧和制片人。


    据报道,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目前已经邀请了达米安·珊农和马克·斯威夫特来撰写新作的剧本。但据消息透露,这部重启版的《星河战队》不会改编于1997经典版电影,而是基于原著小说进行改编。他可能遵循一个名叫Johnny Rico的士兵参与了人类和外星人大战的故事。


    原著小说于1960年发布,和1970年上映的电影一样也受到了很多质疑。有些人认为这部小说过于沉闷但依然拿下了雨果最佳小说奖,还有人诟病其有种族主义和法西斯元素。因此在电影重启后,大幅度的改编也可能是必要手段。

文/WY
标签: 星河战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