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河战队》系列再推出新电影 CG动画预告释出

时间:2017.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星河战队:火星叛国者》预告片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星河战队:火星叛国者》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星河战队:火星叛徒》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星河战队》新作《星河战队:火星叛国者》(Starship Troopers: Traitor of Mars)公开了第一支预告片。1997年的《星河战队》是根据美国科幻作家罗伯特·海因莱因的代表作《星船伞兵》改编的科幻战争电影,后来于1999年和2012年推出过两部CG动画电影。


《星河战队》系列主要以未来高度科技化的社会作为世界观,讲述虫族入侵地球的惊险故事。此次,新版的《星河战队》将故事搬到了火星,讲述火星上星河战队忠诚于背叛的故事。


《星河战队:火星叛国者》全片都由CG技术制作,由Lucent Pictures Entertainment、Sola Digital Art以及索尼的Stage 6 Films团队联合打造,每分每秒都在烧钱,已释出的预告就能看出影片过硬的制作水准,很燃!

文/顾影
标签: 星河战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