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致命恋爱》曝光主预告片 河智苑展现搞笑一面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致命恋爱》预告片 河智苑追踪连环杀人犯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致命恋爱》预告片 河智苑追踪连环杀人犯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致命恋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致命恋爱》于日前曝光了主预告片,吸引了影迷的关注。而该片也是BA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继《隧道》之后推出的作品,能否延续《隧道》的票房好运,也令人好奇。

 

《致命恋爱》讲述的是被牵扯到连锁杀人事件的三个男女之间惊悚又搞笑的浪漫爱情喜剧,河智苑饰演的是热血推理小说家“在仁”,不顾危险地追查“梨泰院连锁杀人事件”连锁杀人犯。而千正明饰演的是“在仁”的老朋友,也是刑警支队的刑警。陈柏霖则饰演让“在仁”心动的神秘暖男“杰森”,将和河智苑上演爱情戏。

 

预告片中,一开始讲述杀人事件的紧张感,突然画风一转变成了喜剧氛围,也激起了观众的好奇心。河智苑饰演的小说家渴望成为畅销小说的人气作家,而她说:“如果我真的抓住连锁杀人犯会怎样呢?”而他也带着这样的信念开始了一场自发的调查行动。特别是当她凭借过人的记忆力,喊出了通缉犯的名字,才后知后觉的段落,令人捧腹不已。河智苑的喜剧演技也令人期待。而《致命恋爱》也是陈柏霖拍摄的首部韩国电影,影迷也非常期待他和河智苑的合作。

 

另外吴政世尹素熙、宋敏真、金元海、郑海均等充满个性的黄金配角也将为该片增加看点。该片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