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明星史蒂夫·卡瑞尔将加盟《我的世界》电影版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我的世界》


    1905电影网讯 华纳公司很早就曾曝出要将《我的世界》这款著名的沙盒游戏改编成电影,然而一段时间里这个计划似乎都没有太多的进展,直到近日,有外媒报道《我的世界》已经选择了第一名演员在自己的名单上,他就是著名喜剧演员史蒂夫·卡瑞尔


    史蒂夫·卡瑞尔的加盟似乎预示着这部电影有望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拍摄,毕竟作为一名知名的喜剧演员,很多粉丝肯定希望能在电影中看到一块块像素拼成的史蒂夫的脸。而这部电影的剧情可能会采取《我的世界:剧情版》中的情节进行改编。


《咖啡公社》中的史蒂夫


    史蒂夫·卡瑞尔近期的行程也是十分忙碌,刚刚在伍迪·艾伦的《咖啡公社》中亮相后,又要投入《卑鄙的我3》的拍摄工作,因此《我的世界》的制作何时能提上日程还是个未知数。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