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青年警察》将开机 朴叙俊、姜河那首次搭档

时间:2016.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青年警察》确定主演阵容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青年警察》确定主演阵容,忠武路的两位年轻男演员朴叙俊姜河那就搭档出演。

 

《青年警察》讲述的是两个警察大学的学生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的专业书和年轻的资本,他们目击了一场绑架事件之后也被卷入其中,是一部青春搜查动作片。

 

朴叙俊曾出演电影《恶意编年史》《内在美》和电视剧《她很漂亮》,表现活跃,并作为演员获得了认可。今年12月播出的KBS电视剧《花郎:The Beginning》中也将挑战古装剧。而姜河那在今年初凭借李濬益导演的《东柱》展现了正剧的精湛演技,带动了票房好成绩,目前正在播出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中,也以深情又矛盾的角色获得了女观众的喜爱。

 

朴叙俊和姜河那也将通过《青年警察》首次合作,饰演虽然业务不熟练但非常有热情的纯真警校大学生,展现全新的魅力和新鲜的合作。

 

该片由独立电影《树袋熊》的导演金柱焕执导,乐天娱乐发行,预计下半年择日开机,明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