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共助》曝光最新剧照 玄彬酷帅柳海真搞笑亲和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共助》于日前曝光了主演玄彬柳海真的10张剧照,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共助》由JK FILM制作,讲述的是为了追查藏身于韩国的脱北犯罪组织,北朝鲜刑警和韩国刑警首次展开非正式秘密共同调查的故事,是一部动作大片。玄彬饰演的北朝鲜刑警接受了组织的任务,必须要在韩国抓捕犯罪嫌疑人。而柳海真饰演的韩国刑警则表面上共同调查,实则跟踪监视,暗地里阻止其完成任务。两人不可预测的团队“合作”也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也展现了两位主角截然不同的角色魅力。 玄彬一改以往的都市干练形象,以短发和充满男性魅力的强烈眼神亮相,和此前元斌在《孤单特工》中的造型颇有些相似。玄彬也完美消化了北朝鲜刑警这个角色,作为特殊部队出身的精英刑警,“林哲令”可以在疾驰的车中毫不犹豫地用枪瞄准目标,即使在急迫的状况下也没有一丝慌乱。

 

而柳海真饰演的“康镇泰”则是为了维持最低生活水平而工作的“生计型”韩国刑警,充满人情味的角色也会让观众会心一笑。尤其是穿着休闲服出门倒垃圾的样子,以及一手撑在车上喘粗气的样子,都是以前韩国影片中不曾出现过的刑警形象,而柳海真贴近生活的喜剧演技也更令观众信服。

 

南北首次非正式秘密共同调查的新鲜题材,变身朝鲜刑警展现演技变身的玄彬,以及和饰演韩国刑警展现亲和魅力的柳海真的演技配合,都令这部影片备受期待。

 

该片将于2017年1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