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有迹可循》险中求胜 口碑爆棚剑指元旦档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有迹可循》可谓难得的国产电影佳作


电影《有迹可循》于12月2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开始公映,本片由台湾导演石英杰执导,型男戏痴董博睿,大青衣张雅玫,演、编、制中戏全才颜玮良,动作明星王程等领衔主演。电影以悬疑、烧脑的方式讲述一段离奇的爱情悲剧故事。电影讲述了青梅竹马的一对恋人,在周海(董博睿饰)准备迎娶小棠(张雅玫饰)之时,小棠却在旅途中神秘失踪。在随后的三年时间里“痴情男”周海找遍了他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每个角落、每个地方,最终目标定格在自已昔日职场对手David(王程饰)和杀人狂老三(颜玮良饰)两人身上。随着剧情的发展,线索也慢慢浮出水面,然而突然出现的神秘女人又让整个事件卷入一场迷情漩涡。


圣诞档大片云集,《长城》《28岁未成年》《血战钢锯岭》等中外大片余热未尽之时,《摆渡人》《铁道飞虎》《掠夺者》又挤进圣诞档,居高临下成三足鼎立之势。在大片云集的圣诞档中《有迹可循》在没有大咖、没有IP的情况下能够大放异彩口碑爆棚。影片激流勇进险中求胜全凭悬疑、烧脑的精彩故事剧情,做为年底压轴的国产悬疑、烧脑电影,观众对影片质量大加赞赏。


影片从人口失踪案为切入口,以青梅竹马的爱情,北漂的奋斗历程为背景,将不可告人的危险情人关系和绑架事件结合,做为剧情故事的发展轨迹,让观众对影片充满悬念和疑问。整部影片需思维缜密才能破解环环相扣的未解疑云。悬疑、烧脑构成了电影精彩的故事剧情,从而让影迷叹为观止,赞叹不已。


爱情、高颜值成就了电影的华丽绽放。片中师气有型的周海与清纯善良的小棠这对高颜值中戏CP,演绎了一段纯真的青梅竹马爱情故事,加以凄凉的结局结尾而劳劳抓住观众脆弱的内心世界,从而加重了观众对这段恋情的失落感,在观众大饱眼福之际也让身心得到了洗礼。这部电影即注重故事内容又不失绚丽的外表,可谓难得的国产电影佳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