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格琼斯曝《水的形状》角色 行走在冷战期间的迷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水的形状》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吉尔莫·德尔·托罗向来钟意拍摄一些稀奇古怪的题材,在推出《环太平洋》《猩红山峰》后,这位怪才又将注意力放在了两栖人的身上,拍了一部奇幻新片《水的形状》。


这部电影的背景设定在1963年,当时正值冷战期间,一位实验室清洁工爱上了一个被捕的水路两栖人,在邻居的帮助下,他们成功出逃,然而残酷的事情才刚刚开始。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从影片拍摄至今,片方并没有透露影片过多的细节。但近日,在片中饰演水陆两栖人的道格·琼斯却给媒体曝了不少料。“《水的形状》不是恐怖电影,而是讲了一个爱情故事,我在里面演一个鱼人,在1963年被美国政府捕捉,他们反复研究如何在军事活动和太空旅行中发挥我的优势”。


虽然影片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上映日期,但是福斯探照灯已表示影片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毕竟导演才刚刚结束拍摄不久。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