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隐藏人物》直逼"侠盗"《黑夜5》消沉

时间:2017.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欢乐好声音》总票房破2亿


《欢乐好声音》本土跨2亿 《神奇动物》全球票房近8亿

 

受阻于《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强势和《隐藏人物》火热,进入第三周的《欢乐好声音》再收入1950万美元,总票房终于迈过2亿大关,缓慢朝着《我盛大的希腊婚礼》的2.41亿总票房迈进。


迪士尼的《海洋奇缘》至今总票房2.24亿美元,被指低于预期,不过这在迪士尼的“非皮克斯”电影票房里,已经排到了第四位,仅次于《疯狂动物城》《狮子王》《冰雪奇缘》,而且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相对亮眼,目前全球票房为4.5亿美元,排在《无敌破坏王》的4.71亿美元之后。


《神奇动物在哪里》全球票房7.95亿


《神奇动物在哪里》已经进入它的第八周,上周收入192万美元,眼下本土票房为2.29亿美元,全球票房为7.95亿美元,将很快在接下来几天内超8亿美元,这至少给紧接着要推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派拉蒙和《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迪士尼打了一剂强心针。

 

狮门的《爱乐之门》这两天的金球奖上以七项提名领跑,但上周票房收入相对消沉,周末三天拿下1000万美元,总票房达到5160万美元。相信金球奖颁奖和1月22日奥斯卡提名公布之后,《爱乐之城》还会再爆发一轮,极有可能超过《黑疯婆子的万圣节》7300万美元总票房,成为狮门影业2016年的票房冠军。


《太空旅客》口碑票房都不尽人意


索尼家口碑糟糕的《太空旅客》上周收入880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45%,总票房8089万美元,仍有望最终票房过亿,电影制作成本为1.1亿美元。影片的海外票房也不明朗,上周在中国开画,如今全球票房只收入1.85亿美元。詹姆斯·弗兰科和“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的喜剧《为啥是他》票房保持得很好,上周收入650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36%,如果继续这种走势,最终票房有望超过6500万美元,很有可能在12月开画的圣诞题材电影里,成为票房亚军。

 

本周前瞻:《怪兽卡车》《送葬人》《不眠夜》

 

本周末北美开画新片


本周末(01.13-01.15)北美大范围开画的新片有喜剧《怪兽卡车》、恐怖片《送葬人》和犯罪题材《不眠夜》。

 

电影《怪兽卡车》早在2014年拍摄完成,原定于2015年上映,又因故推迟到现在。整个故事创意来自派拉蒙影业前总裁亚当·古德曼的四岁儿子,导演克里斯·韦奇《冰川时代》的导演之一,但早在去年秋天,这部片就被派拉蒙影业定位为不折不扣的“赔钱货”,预估其是“1.15亿美元的大灾难”,1.15亿美元已经将近每年美国政府花费在全美艺术家身上的预算的80%。


《怪兽卡车》由好莱坞新晋男星卢卡斯·提尔主演


这种被降低账面价值(映前就不被看好)的动画片其实并不少见,比如梦工厂2006年的《鼠国流浪记》、2012年的《守护者联盟》、2014年的《天才眼镜狗》《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最糟糕的一次是2012年的《异星战场》,估值损失两亿美元。


《怪兽卡车》讲述主人公特里普(卢卡斯·提尔饰)所在的小镇旁边,有一家石油公司不顾生态平衡进行原油钻取,没想到惊动了地底下以石油维生的三只怪兽,它们都长着章鱼似的触角,其中的一只怪兽跑出来躲到了特里普的“半成品”卡车中,随后系列发展将怪兽变成了英雄。目前电影的前期影评普遍反映“相对低幼”,适合12岁以下观众。


恐怖片《送葬人》来自擅长以小博大的STX影业,导演斯泰西·蒂特之前拍过《恶魔行动》、《死亡晚餐》和《嗜血狂徒》几部少为人知的恐怖惊悚电影,口碑都不怎么好。这次的《送葬人》故事是讲述三位大学生搬到校外的一个房子住,不小心释放了一个超自然灵物,一旦有人不小心发现了这个灵物的名字(送葬人),就会遭遇它的迫害,这三个学生必须在保护好彼此的同时,也避免更多其他的人知道这个诡异的灵物姓名,而遭遇杀害。STX影业早前就以《礼物》《灵偶契约》等惊悚片在票房上揽下不错收益,最近传出有意在香港上市。

 

《不眠夜》翻拍自法国同名电影


开路影业的犯罪动作新片《不眠夜》改编自法国2011年的同名电影,由杰米·福克斯主演,回想起来我们最近一次看到杰米·福克斯出现在大银幕上,还是2014年的《安妮:纽约奇缘》,也是一部翻拍片。这次《不眠夜》的导演巴伦·博·欧尔达2014年曾以一部《我是谁:没有绝对安全的系统》证明过自己的导演实力。


福克斯在片中饰演洛杉矶的警察卧底文森特·道恩,当他的身份遭到怀疑时,穷凶极恶的犯罪团伙绑架了他的儿子,而他也被迫孤身踏上拯救儿子的征途。2011年的法国版《不眠夜》口碑极佳,在烂番茄上新鲜度高达96%,这次翻拍质量能否保持平稳有待观瞻,《不眠夜》这周五会在全美2000家影院开画。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