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莎拉·保罗森和伊万·彼得斯回归《美国恐怖故事7》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莎拉·保罗森伊万·彼得斯即将出演《美恐7》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瑞恩·墨菲(《美恐》系列制作人)在福克斯的活动现场透露了《美恐7》的进展,刚刚斩获74届金球奖迷你剧最佳女主角的莎拉·保罗森确认回归,将与伊万·彼得斯一起续写民间鬼魅神话。


已拍摄6季的《美恐》,先后还原了鬼屋、精神病院、游乐场、嗜血旅馆等经典恐怖场景,故事背景也横跨几个世纪,将恶鬼、女巫、杀人魔、吸血鬼等家喻户晓的鬼怪形象纳入独立的剧集,将它们的恐怖魅力发挥到极致。而正在筹备中的第七季,将会是一个发生在现代的恐怖故事。


介于剧集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关于《美恐7》瑞恩·墨菲只说了一点看法“虽然第六季大获成功,但我们无法预估第七季会有怎样的命运走势,而且剧本也刚开始写,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第七季回归的时间会比以往更早一些”。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