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将重拍《进击的巨人》 "哈利·波特"制片接手

时间:2017.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日本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火到了好莱坞。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看到了这一IP的巨大潜力,正在与日本版权方洽谈版权购买事宜,《哈利·波特》系列及《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的金牌制片人大卫·海曼有望负责项目开发。

 

《进击的巨人》是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开始连载。故事讲述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一百多年后,主人公艾伦·耶格尔亲眼看着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吞食,怀着憎恨加入了练兵团,誓言杀死所有巨人。

 

《进击的巨人》面世后人气极速飙升,受到了广大动漫迷的喜爱。2012年年末宣布动画化,TV动画于2013年4月正式面世,进一步拓展了该IP的影响力。

 

2015年8月,由樋口真嗣执导、三浦春马水原希子主演的真人版《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上映首周凭借原作的人气大收6亿347万日元,但口碑方面只能用恶评如潮形容;9月份,真人电影下篇《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后篇》上映,遭遇了票房与口碑上的双重滑铁卢,两部真人电影均未能达到发行方东宝的目标票房,只能草草收场。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介入,重新燃起了影迷对真人版《进击的巨人》的期待,华纳在资金投入与特效制作上都有着日本本土电影公司难以企及的优势。大卫·海曼的加入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华纳的雄心,也许可以期待好莱坞版《进击的巨人》也能像《哈利·波特》与《神奇动物在哪里》一样成为长卖系列。

 

目前,华纳手上还有一部重要的日本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阿基拉》,有传言称投资高达1.5亿美元,但迟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但也不能因此质疑日本动漫IP改编成国际大制作的潜力,同样由华纳制作、改编自樱坂洋所著轻小说《杀戮轮回》的《明日边缘》便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全球收获了3.64亿美元票房。

 

真正需要原著党担心的是,华纳版的《进击的巨人》可能会在剧情上做出改动,太过残酷血腥元素也会做出删减或遮蔽处理。当然,这一切都只是推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