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全球票房破10亿 星战吸金实力逆天

时间:2017.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公司和卢卡斯影业出品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全球票房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距北美12月16日公映仅39天就创此佳绩,相当惊人。其中,北美票房占5.12亿,海外票房为4.99亿。截至目前,该片内地票房为4.26亿人民币,约合6200万美元,相对而言显得不温不火,虽然有甄子丹姜文两位华人演员助阵,但中国的星战文化和粉丝基础仍相对薄弱。

 

算上《侠盗一号》,2016年全球票房过10亿美元的四部影片均为迪士尼出品。另外三部分别为《美国队长3》(11.5亿)、《海底总动员2》(10.3亿)和《疯狂动物城》(10.2亿)。在北美市场,迪士尼不仅稳坐“六大”头把交椅,2016年票房份额更高达26%,超过四分之一。

 

2012年,迪士尼公司以超过40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了卢卡斯影业,计划打造全新的星战宇宙。2015年12月推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全球豪取20.7亿美元票房,也证明了“星战”这一国民IP的巨大开发潜力。如今《侠盗一号》超预期的票房表现,无疑给迪士尼又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未来几年,按照计划,《星球大战8》将于今年年底上映,韩·索罗和卢克·天行者的独立衍生片也在开发之中。


标签: 侠盗一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