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牡丹花下》曝片场照 科林·法瑞尔与替身同框

时间:2017.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牡丹花下》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一众明星打造、来自名门“科波拉家族”的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的新作《牡丹花下》曝出了新的片场照,照片中主演科林·法瑞尔和自己的替身演员同框出现在片场。这部新片翻拍自1971年的同名电影,由唐·希格尔执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


    可以看到,片场照中法瑞尔的替身演员是以残疾的造型出现的。法瑞尔在戏中饰演了一位的北方军士兵约翰·迈克伯尼,他在战争中身受重伤后幸而被一位南方少女发现,于是被带回到一所南方的刻板保守的寄宿女校。电影中这位帅气士兵突如其来的出现使得女校中的学生和老师们春心萌动,引发了种种令人意外的故事。


    目前影片公布的阵容可以说非常强大,除了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和男主科林·法瑞尔外,妮可·基德曼克尔斯滕·邓斯特艾丽·范宁等一众女星也加盟这部新片。除了已经多次合作的邓斯特和范宁外,这也是索菲亚和女神基德曼的首次合作。


    影片目前定档于今年6月在北美上映。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