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玛吉吉伦哈尔再演独立制作 变身幼儿教师发掘天才

时间:2017.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玛吉·吉伦哈尔确认加盟独立电影《教师》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玛吉·吉伦哈尔确认加盟独立电影《教师》,出演一位发掘并培养5岁天才儿童的幼儿园老师。


影片由萨拉·科朗吉洛执导,改编自以色列导演那达夫·拉皮德执导的同名电影,讲述了一位对工作已渐渐麻木的幼儿教师,在课堂上偶然发现一位身怀诗歌天赋的5岁儿童后,开始不惜牺牲一切来培养他的故事。


玛吉·吉伦哈尔,曾凭《疯狂的心》提名过8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后又因出演BBC剧集《荣耀之女》拿到了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主角,在2017年2月更以柏林电影节评委身份亮相,实力不容小觑。她的最新银幕作品有《布里斯比熊》和HBO剧集《堕落街传奇》。


据悉,《教师》将于7月10号在纽约开拍。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