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首周三天票房近两亿 口碑媲美前作

时间:2017.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继2012年的《普罗米修斯》后,雷德利·斯科特带着他重回《异形》系列的前传第二部《异形:契约》再次与观众见面,该片已于6月16日登陆内地院线。《异形:契约》延续了系列暗黑冷峻的美学风格,惊悚、血腥等元素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听冲击,影片上映后便稳居单日票房排行榜榜首,在各大评分网站的分数也可媲美前作。

 

开画当天,《异形:契约》凭借56.7%的排片将同档新片甩在身后,并超越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木乃伊》登上单日票房冠军宝座。影片首日拿下7200万,这个成绩相比前作《普罗米修斯》提升了155%,首周三天票房达到1.9亿,预计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上映前仍有不错表现。

 

今年是《异形》系列诞生的38周年。1979年,雷德利·斯科特推出科幻怪兽片《异形》,这部太空惊悚电影拿下第5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此后《异形》被奉为太空惊悚题材的鼻祖,其美学风格和隐喻手法更是在其后的几十年里影响颇深,这一IP也吸引了詹姆斯·卡梅隆大卫·芬奇等众多顶尖导演来执导。

 

《异形:契约》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的10年后,80岁高龄的雷德利·斯科特此次将这出经典的科幻惊悚秀再次带到观众面前。“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依然是这一集的主角,他将在片中同时饰演两个生化人,一个是《普罗米修斯》中的大卫,一个是新一代仿生人沃尔特,法斯宾德将在片中与自己同框飙戏,看点十足。

 

除了恐怖的异形与惊艳的法鲨,《异形:契约》的视觉效果也是一大亮点,此次是异形系列首次在国内IMAX影院放映,IMAX大银幕将影片独特的暗黑气质和幽闭恐怖的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片中营造的末日气氛令人不寒而栗。此外,影片还将缓缓地揭露所有异形怪兽之母的神秘起源,并让新种异形与女英雄上演撕心裂肺的大战,令紧张刺激的观感贯穿全片。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