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索罗外传》确定导演 朗·霍华德将执导筒

时间: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朗·霍华德

 

1905电影网讯 在经过短暂的协商和确认之后,没有导演的《韩·索罗外传》终于确认了朗·霍华德将成为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的继任者,拿起这部“星战外传”影片的导筒。而之前更加热门的候选人乔·庄斯顿则没能得到这个机会。

 

据了解,朗·霍华德很快就要和剧组成员见面,并且看一遍基于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所拍摄的素材的粗剪版,以确认还有什么是需要拍摄和补救的。毕竟,距离影片实拍结束,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对于朗·霍华德的加盟,外媒呈现出一片赞扬的态势。外媒称表示称:“霍华德是一个完成这部电影的安全的选择,没有人能比他更为冷静、更为精明能干了。”目前,卢卡斯影业已经在官方声明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只不过,这部“韩·索罗外传”,依旧没有正式的片名。

 

作为著名导演,朗·霍华德算得上是好莱坞里经验最为丰富的导演之一。他从童星出道,以导演正名,从小成本制作到好莱坞大片,霍华德可谓是无所不知无所不晓。他曾经拍摄的《美人鱼》《远离家园》《阿波罗十三号》《美丽心灵》《铁拳男人》《达·芬奇密码》等影片,都是既叫好又叫座的影片。在接手《韩·索罗外传》之前,他刚刚拍摄了剧集《天才》的第一集,并在筹拍帕瓦罗蒂的传记片。

 

随着霍华德的入组,《韩·索罗外传》重新回归正轨。按照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并不会延期,依旧定在了2018年的5月25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