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纵横宇宙》将重映 有限登陆IMAX院线

时间:2024.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创下不俗口碑和票房纪录的《蜘蛛侠:纵横宇宙》,即将重新回归院线,进行重映。据了解,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月19日,回归IMAX银幕,进行有限放映。


《蜘蛛侠:纵横宇宙》是2023年爆火的影片,该片位列年度动画电影票房第二,烂番茄好评率达到了95%。相比较于原版来说,这部动画更加疯狂,克里斯托弗·米勒表示:“在这部电影中,我们打破常规,并且更加疯狂不羁。我们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感到激动和兴奋”。蜘蛛侠是漫威宇宙中的重要人物,真人版目前一共有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以及汤姆·赫兰德三位扮演过该角色。蜘蛛侠原名彼得·本杰明·帕克,是美国的一名普通学生,毕业后成为《号角日报》的摄影师兼记者。由于意外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到,因此获得了和蜘蛛一样的超能力,具有强大的耐力、敏捷的反应和速度,并发明了蛛网发射器,从此化身蜘蛛侠守卫纽约。


目前,该片续集正在开发之中,此外一整个蜘蛛侠宇宙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具体影片有:一部以动画版《蜘蛛侠》主角迈尔斯为主角的真人版电影,一部关于女蜘蛛侠的动画电影,以及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4》。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