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归来》重返校园 反派秃鹰首次现身

时间:2017.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采访特辑 时长:04:21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采访特辑收起

时长:04: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日前影片在好莱坞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亮点不断。同时,影片在海外也收获了大量好评,令全球观众对影片期待不已。

 

今夏即将上映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是十五年经典IP的“新鲜”重启,这部全新的超级英雄电影发生在高中校园里,对于这个设定的起源,“荷兰弟”曾在entertainment weekly采访中大方爆料,“因为这是每个小孩的梦想,任何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如果能实现三个愿望,其中之一肯定就是“获得超能力”,彼得·帕克也不例外,他在经历所有15岁孩子该经历的一切。但同时,他很厉害却又不能说,很有意思!”而且影片里精彩的动作戏也层出不穷,目不暇接的空翻跳跃等技能令观众大开眼界,小蜘蛛现场也透露,“此前整整一周都在拍动作戏,上周的戏份都是上下颠倒着拍的,一直倒吊在屋顶上。”对于新加入的反派秃鹰,更是为影片注入了新的精彩看点,导演坦言,“其实秃鹰才是蜘蛛侠漫画里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反派,他是所有反派里最经典的一个,之前我们从来没见他出现过,所以这次的蜘蛛侠会给大家一次新体验。”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