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归来》成今年最卖座超级英雄片

时间:2017.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截止发稿时间,据Box Office Mojo数据,《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累计已达8.74亿美元,超越《银河护卫队2》,成为今年全球票房最高的超级英雄电影。其中,内地票房累计7.57亿人民币,成为海外第一大票仓。鉴于影片仍在热映中,该纪录有望进一步被刷新,《英雄归来》更有望超越2007年山姆·雷米执导的《蜘蛛侠3》的8.9亿美元,登上“蜘蛛侠”系列全球票房冠军宝座。


今年其他超级英雄片全球票房(美元):《银河护卫队2》8.63亿,《神奇女侠》8.19亿,《金刚狼3》6.17亿。年内,《雷神3》、《正义联盟》两部大片将分别于11月3日和11月17日登场,超英片年度纪录或将再度被改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