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回魂》全球狂揽4.78亿 续集定档2019.9.6

时间:2017.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小丑回魂2》北美定档2019年9月6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华纳和新线影业宣布《小丑回魂2》将于2019年9月6日在北美开画,剧情将围绕距首部曲27年之后的恐怖故事展开。第一部的制片人及编剧加里·多伯曼已确认回归,目前正在剧本筹备阶段。


重启版《小丑回魂》成本3500万美元,目前全球票房已达4.78亿美元,可以说为北美低迷的夏季影市注入了一针兴奋剂。该片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掌镜,“四妹”比尔·斯卡斯加德杰顿·李博赫、杰里米·雷·泰勒等主演,讲述了小镇上的嗜血小丑与一群孩子智斗的恐怖故事。


《小丑回魂》改编自斯蒂芬·金在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小说中的故事线一直延续到这帮孩子长大成年,而《小丑回魂2》的剧情也将继续呈现孩子长大后与小丑再度交集的故事。


此前,该书在1990年被汤米·李·华莱士首次搬上荧幕,以限定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当时的编剧就是斯蒂芬·金本人。27年后,重启版《小丑回魂》上映,票房走势一路飘红,也再度验证了这个恐怖故事的魔力。


编译/良小凉
标签: 小丑回魂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