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羞羞》刷新纪录 泰国神片3天破亿

时间:2017.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羞羞的铁拳》剧照


《羞羞的铁拳》超18亿成年榜华语片亚军 暂居影史第七位


毋庸置疑,作为开心麻花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羞羞的铁拳》已经取得了绝对意义上的成功。继十一假期当中以倍杀其他几部影片的票房数据拿下档期冠军之后,本周《羞羞的铁拳》仍然在努力“散发余热”,持续领跑周票房榜,算上最新入账的3.7亿,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8.4亿。


回看同类影片此前的票房成绩,《羞羞的铁拳》还在本周末成功刷新了“国产2D电影内地影史票房纪录”,此前这一纪录由另一部国产喜剧《港囧》保持。于2015年国庆档上映后,该片共收获16.14亿的票房。有意思的是,当时与《港囧》形成竞争关系的,正是开心麻花的第一部电影《夏洛特烦恼》


除了刷新纪录,18.4亿的票房也让《羞羞的铁拳》迅速晋升到内地影市2017年度国产片票房亚军。虽然年榜头名《战狼2》的总成绩无从撼动,但按照目前的票房上升趋势计算,本片最终票房突破20亿基本无悬念,届时《羞羞的铁拳》也将从目前的影史总榜第7位上升至第6位。


《天才枪手》剧照


《天才枪手》3天破亿《追龙》 《缝纫机》次周猛发力


本周入市新片的体量均不太大,头顶“烂番茄100%新鲜度神作”、“泰国本土年度票房冠军”等光环的青春片《天才枪手》便成了最为抢眼的一个。电影以一场跨国舞弊案为背景,将考场故事拍出了谍战大片的既视感,观影体验相当刺激。凭借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意,《天才枪手》在内地上映后依然保持住了高口碑,目前豆瓣平台打分8.4,为近期作品中最高。


好口碑也给《天才枪手》在市场中带出了好票房。从13日开画起,影片一直保持着周票房榜单日第二的位置,其中首日票房接近3100万,直接超越其在泰国本土的总票房成绩。而截至15日,《天才枪手》票房已成功突破亿元,重新书写了泰国电影在内地的最好成绩。


除了《天才枪手》这一部新片外,榜单前六的席位依然为国庆档5强所承包,3至6名依次是《追龙》、《缝纫机乐队》《英伦对决》《空天猎》。其中,《缝纫机乐队》在长假结束后突然发力一波,顺利拉开了与《空天猎》的差距,而突破5亿的《追龙》目前累计票房也已无限接近《英伦对决》,不过后者目前已登陆其他国家和地区院线,北美首周收获近1300万,全球票房过亿。


《王牌特工2:黄金圈》剧照


第42周:17部新片入市 《王牌特工2》火爆回归


选择在第42周上映的新片有17部,类型涵盖动作、剧情、喜剧、恐怖、音乐等等。当然,时隔2年的回归的《王牌特工2》绝对战斗力最强,借助全方位的技术升级以及与美国联邦特工的强强联手,皇家特工Kingsman将在电影中完成更加疯狂的全球营救行动。


文/獠牙牙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