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魁拔》终章正式重启 水墨版概念海报全新亮相

时间:2017.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魁拔》水墨版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光线彩条屋影业宣布《魁拔》系列影片正式重启,并更名为《最后的魁拔》。据悉,这或将成为《魁拔》系列的最终章。致力于高品质动画电影的发展的彩条屋影业曾成功出品《大鱼海棠》《大护法》《你的名字。》等动画作品。此次与青青树动漫首次联合,重启经典国漫,或将为《最后的魁拔》注入新鲜活力和独特的改变。

 

首发中国风概念海报 或成系列最终章


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在风格上与以往大有不同。《最后的魁拔》首款概念用水墨画风展现了一位赴汤蹈火的英雄形象,与影片标题相呼应:身形已是成年人的主角蛮吉站在废墟之上,看向手中象征身份的纹耀,表情不得而知。海报背景是中国风水墨晕染的远山和硝烟,象征着危机四伏。画面不禁让人对最终章的剧情产生好奇:是英雄将陨还是浴火重生?是否如片名所展示的一样,世上再无魁拔?据悉,《魁拔》系列中的种种谜团,将在这部电影中悉数得到答案,不禁让人期待片方后续还会放出怎样的物料。


《魁拔》系列曾被业内外人士称为“中国动漫的希望”和“业界良心之作”。制作方青青树公司作为中国最老牌的动画民营企业,率先研发出工业化动画生产流水线,掌握独特的3D工艺技术并拥有自主研发的专业动画创意平台。此前青青树推出的三部《魁拔》系列动画大电影,网络累计播放量逾5亿次。值得一提的是,《魁拔Ⅲ》曾摘得我国动漫最高奖项“金猴奖”最具潜力动画电影奖。而此次青青树动漫有了彩条屋影业的加持,《最后的魁拔》除了制作全面升级,内容上也会有全新变化:魁拔的终极身份和秘密,将在影片中全部揭晓。

 

众筹创国产动画最高纪录 青青树+彩条屋品质提升


命途多舛的《魁拔》系列曾遭遇“好口碑、低票房”的境遇,2017年5月,《魁拔》系列制片人武寒青老师的去世,更令这部作品蒙上一层悲伤色彩。生前,武寒青说到:“青青树始终坚守着自己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用全世界都能听得懂的视听语言,讲述中国人自己的英雄故事’。”尽管如此,《魁拔》系列在7年间积累了众多粉丝的拥护支持。《魁拔4》宣布众筹后,在不到十个小时内众筹金额便突破百万,打破国漫众筹最快纪录,众筹总金额高达387万,创下国产动画众筹金额的最高纪录。在各个社交平台和UGC平台上,《魁拔》也始终保持着较高的话题讨论度,不断有粉丝自发上传自己的同人作品,呼唤《魁拔》的归来。如今,《最后的魁拔》的重启,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而目前,彩条屋影业的加入,也为《最后的魁拔》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光线彩条屋影业作为国产动画电影领军企业,致力于国产动画高质量、多元化的发展,两年间便投资了近20家极具潜力的动漫公司。此前曾成功推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你的名字。》、《大护法》等,创造了超过11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前不久公开的2019年豪华片单“神话三部曲”——《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凤凰》也皆出自彩条屋旗下动画公司。此次彩条屋加入《最后的魁拔》之后,期待其会带来不少改变。

 

由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最后的魁拔》已正式启动,正在制作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