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鲨海》曝正片片段 姐妹身陷嗜血群鲨绝地逃生

时间: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鲨海》片段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鲨海》片段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约翰内斯·罗伯茨执导,克莱尔·霍尔特曼迪·摩尔联袂主演的深海灾难电影《鲨海》于今日全国上映。自12月2日全国28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以来,获多方好评口碑,点映场上座率高达82.7%,多个影城竟出现满场、一票难求的现象。近日,片方首次正式曝光原片片段,姐妹花儿肉搏嗜血鲨鱼等情节,让中国观众大喊“贼刺激”!

 

电影《鲨海》主要讲述了凯特(克莱尔·霍尔特 饰)和丽莎(曼迪·摩尔 饰)这对姐妹花在潜水观鲨时发生意外,随着铁笼坠落到47米深的海底。由于所存氧气只够维持一个小时,水面上工作人员的声音时有时无,救援队也迟迟不见踪影,她们只能尝试逃脱牢笼回到水面,与鲨鱼展开一场生死较量的惊险求生的故事。

 

电影《鲨海》将故事背景大胆地设定在47米的神秘海底,“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故事,全程在水下发生。”正如创作团队所说的,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该片水下场景主要在伦敦一个大玻璃箱拍摄,而这部电影在拍摄上创下全程水下拍摄时长影史之最的记录。有观众在观影结束后说道:“《鲨海》就像是海底版《地心引力》,影片场景几乎都是在海底展开的,仿佛被陆地抛弃的身临其境,看完我的双腿都在颤抖……”

 

电影《鲨海》的特效组由40个艺术家组成,共生成420个特效镜头,包括CG笼子、3D鲨鱼等。该团队曾是《谍影重重》《星球大战》作战无人机视频的特效团队,也成为这部电影的品质保证。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段原片片段,姐妹花儿奋力游向海面、安全的船只就在不远方,群鲨却在身后穷追不舍。当姐妹花儿似乎将要获救时,鲨鱼跳出水面撕咬大腿,女主被再次拉入海里,湛蓝的海水与鲜红的血水融在一起……原片片段紧张、惊险、刺激的感官情绪传达得淋漓尽致,被称为年度最刺激影片。《鲨海》中描述的并非鲨鱼的嗜血残酷,而是人性的恐惧和求生的欲望。当随着镜头传达来的紧张感,观众屏住呼吸,开始抠指甲,攥拳头的时候,影片就已经成功传达出它的主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