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鞠婧祎成立个人工作室 以独立艺人身份发微博问候

时间:2017.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鞠婧祎


1905电影网讯 SHN48年度总冠军鞠婧祎成立个人工作室,此后将以独立艺人身份发展。


鞠婧祎微博认证改为签约歌手、演员


鞠婧祎微博截图


早在上午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鞠婧祎的微博认证已去掉“SHN48”的团体前缀,而改为“歌手、演员”。而刚刚鞠婧祎也发微博宣布了这个消息,并以独立艺人的新身份问候粉丝。她在微博中写道:“感恩过去四年在snh48这个团体里一起成长以及给过我帮助的所有人,还有所有经历,今天,对我,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的粉丝儿们准备好了吗?再次见面,大家好,我是鞠婧祎”。



鞠婧祎个人工作室微博截图


以“四千年美女”的称号走红的鞠婧祎人气飙升、话题不断,连续两年蝉联人气总决选冠军。此外,她还参演过《九州天空城》《轩辕剑之汉之云》《芸汐传》等影视作品。网友粉丝纷纷祝福鞠婧祎个人发展越走越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