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福原爱坦言不告诉女儿会打乒乓球 原因竟是这样!

时间:2017.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福原爱、江宏杰甜蜜恩爱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福原爱参加综艺节目的视频,这是她产后首次露面。她坦言自己打乒乓球的事不会对女儿说,但是给出的原因却让众人大笑。


福原爱称不会告诉女儿自己会打乒乓球


节目中,主持人问:“会让女儿打乒乓球吗?有没有想过要她成为什么样的孩子?”福原爱给出的回答出乎意料,她称:“我打乒乓球的事,是想对她保密的,因为将来和女儿去温泉打乒乓球的时候,我就一边说这个妈妈不会啊,然后突然一个扣杀,让她惊讶一下。”视频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爱酱”“求女儿心理阴影面积


福原爱参加综艺节目


2016年,福原爱和江宏杰宣布结婚喜讯,今年1月1日,两人在台北举办结婚典礼,婚后幸福甜蜜,常在网上晒合照秀恩爱,10月13日,两人的女儿出生。


文/南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