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马宝莉大电影》全新角色加盟 集体变身人鱼

时间:2018.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小马宝莉》首部大电影定档2018年2月2日中国内地上映。电影今日曝光了一组海报,六只小马各有特色萌力十足,上天下海惊喜变身“人鱼”,此外还有新角色的加盟引人期待。《小马宝莉》一直以来传递爱和友谊等正能量观念,被不少家长力挺是这个寒假必看的影片。

 

新曝光的海报里,“紫悦”知识广博,热爱阅读。“碧琪”乐观积极,脑洞无限。“云宝”是“假小子”性格,横冲直撞勇往无前。苹果嘉儿身手矫健,是小马里的运动健将。“柔柔”是萌妹子,温柔如水。珍奇则热爱时尚,颜值爆棚。它们集体下海华丽变身“人鱼”,据悉这是为了拯救小马国而施的魔法,它们在海底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值得期待。


主要角色之外,新角色们的亮相也非常吸睛。反派阵队里,狂风将军是独角兽,年幼时被朋友抛弃而误入歧途。风暴大王对小马国处心积虑,他的野心企图能否实现?诺沃女王对小马们伸出援手,帮助它们夺回魔法,而她的女儿天星公主调皮善良,与前来求助的小马们成为了好朋友。当正义与邪恶相遇,一场反差十足的碰撞即将呈现,一切就等待2月2日来揭晓。


作为全球最长生不衰动画之一的《小马宝莉》,通过六只性格迥异的小马来传递关于爱和友谊的理念。她们一起经历困难,并在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中不断地学习、成长,动画中传递出的包容、尊重、理解等充满正能量的观念,被家长列为孩子寒假必看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