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活久见!一代传奇演员西恩·潘对演戏厌倦转行写书

时间:2018.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

西恩·潘近照


1905电影网讯  西恩·潘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美国演员界的一个传奇人物,说他是个天才也毫不为过。从21岁正式步入影坛之后,他拿下过柏林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帝大满贯,还曾凭《神秘之河》和《米尔克》两度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演员中许多人终其一生都在苦苦角逐的荣誉,在他来说似乎轻而易举。甚至在他第一次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时候,全场都为他起立,鼓掌。


年轻时的西恩·潘


转眼间,这个狂放不羁的男人已近花甲之年,他从影40余年,最近的一部作品是在2016年为《愤怒的小鸟》配乐。出人意料的是,近日西恩·潘在与CBS的一次采访中说道:如今相比起表演,他更享受的是写作。“跟好演员,好导演合作当然很过瘾,但这有能一直留存下来的价值吗?也许我可以更理性地去思考这些,但如今我就是不再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本能,我不再爱演戏了。”


西恩·潘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写他的第一本小说《Bob Honey Who Just Do Stuf》上。小说讲述一个化粪池推销员变成了一个杀手,而他的武器是一把木槌。这个杀手还寄了一封威胁信给总统,这是在暗指西恩·潘对川普的不满。“这本书有人会喜欢,也有人会讨厌。这难道不就跟人们对我的态度一样嘛?”西恩·潘酷劲不改地说。他的新书将于本月终在美国上架。


文/Q
标签: 西恩·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