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昔日玉女王祖贤近照曝光 年过半百仍未婚为哪般?

时间:2018.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女神王祖贤

1905电影网讯 昔日,作为众多人梦中情人的王祖贤,已经息影多年。如今,年过半百的王祖贤自称已了前世情,远居国外潜心学佛。近况也只能从网友的偶遇照中寻得,是什么让女神如此清心寡欲至今未婚呢?


王祖贤《倩女幽魂》


1987年《倩女幽魂》中楚楚可怜,凄美的“聂小倩”让王祖贤红遍亚洲,她也是娱乐圈“红颜薄命”的女子,感情世界跌宕起伏。


王祖贤昔日旧照


就像王祖贤给人少女般的感觉一样,对待感情王祖贤也有一颗少女心。王祖贤医生走在追求梦幻中的爱情,就像电影中为爱不顾一切。


王祖贤齐秦


王祖贤与齐秦相恋十余载,才子配佳人成为娱乐圈的爱情神话,最终却分道扬镳,不免让人惋惜。


昔日恋人齐秦王祖贤


齐秦谈及这段感情称:这是他人生中最刻骨铭心的,他希望小贤能过得开心。他也道出了分手的原因:“小贤的父母一直非常不喜欢我,他们觉得我不可靠。”于是交往6年的两人并没有走向童话故事的完美END。


王祖贤林建岳


此后,王祖贤去大陆发展,并和林建岳谈了一场令她遍体鳞伤的恋爱。与林建岳分手后王祖贤事业上也受到了打击,也因此退圈移居加拿大。


王祖贤被偶遇近照


但是在网友曝出的偶遇照中,岁月好像对王祖贤格外仁慈,她还是昔日少女般的美丽动人,女神风姿不减当年。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