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大营救》发布会 成泰燊大营救展英雄风采

时间:2018.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潇湘电影集团、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湖南天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影《香港大营救》全国首映礼。本片由刘一君执导,成泰燊主演,颜丙燕梁俊一等联合出演,作为一部营救题材冒险动作片,《香港大营救》在首映发布会上博得观众无数掌声,其主演成泰燊精彩表现也被在场观众津津乐道。

 

《香港大营救》首映 成泰燊千里赴京

 

4月26日,《香港大营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及主创悉数到场。主演成泰燊一身蓝色西装优雅出席,气质出众。从无锡匆匆赶到北京出席本次活动的成泰燊笑称自己的赴京之路也好似一场大营救,火车飞机地铁齐上阵,所幸成功完成任务。

 

本片在1942年文化界人士被营救的真实历史事件基础上进行艺术加工,主要讲述东江游击队队长叶伟强(成泰燊饰)携香港混混潘葆荃(梁俊一饰)等一众香港江湖义士和爱国主义者,共同营救滞留香港的中方爱国志士和文化名人的故事。精细逼真的布景与美术,紧张刺激的枪战冲击,结合成泰燊沉稳又富有张力的表演,让在场观众一秒都不敢眨眼。

 

首映会好评如潮 成泰燊现英雄本色

 

首映当场,他饰演的东江游击队队长叶伟强,自带强大气场的同时,又不乏一副好身手,为营救行动的成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成泰燊的精彩演出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记者采访时,成泰燊也表示,希望借这部小人物觉醒爱国热忱的影片带给当今社会的观众们一些感动与启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