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问西东》亮相两岸电影展 王力宏黄晓明引热议

时间:2018.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力宏黄晓明携《无问西东》亮相两岸电影展 精湛演技引热议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第十届两岸电影展在台北、新竹县展开大陆电影放映的相关活动,由李芳芳编剧并执导,章子怡王力宏黄晓明张震陈楚生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无问西东》作为开幕影片亮相台北,王力宏与黄晓明也一同到场助阵,并且现场展开多次友爱互动大秀兄弟情,另外二人骑车夜游台北互动及精湛演技也在网上引起热议。值得一提的是,放映会后台湾影迷反响热烈,在本片中饰演热血青年沈光耀的王力宏,以精湛表演感动不少现场影迷,媒体和电影人也都盛赞王力宏演技精湛,催泪十足。

 

王力宏与黄晓明好友相见骑车夜游台北 黄晓明向王力宏邀歌

 

昨日,王力宏同好友黄晓明出席两岸电影展开幕式放映会,并一起接受媒体采访。此前二人一同骑车夜游台北的照片也一度引发网友关注,现场采访期间,王力宏与黄晓明好友互动依旧不停,还玩起了隔空喊话,展现出十足的兄弟情。


王力宏黄晓明有爱互动,隔空喊话展现十足兄弟情

 

开幕影展发布会上,黄晓明表示自己是王力宏的歌迷,并调侃自己从小听着力宏的歌长大,每次去KTV唱得最多的也是王力宏的歌,令现场笑声不断。黄晓明还现场向王力宏发出邀请,希望他能给自己写首歌,正在进行全球巡演的王力宏则邀请黄晓明来做自己演唱会的嘉宾,二人有爱互动亦成全场焦点。


当被问到即将在夏天出生的儿子时,王力宏嘴角泛起微笑,表示女儿和儿子换尿布手法不同,自己早已在偷偷练习,并逗趣表示已做好迎接老婆的前世情人“情敌贝多芬”(王力宏歌曲)的到来。而面对记者开玩笑似的提问“若女儿也想和沈光耀一样去参军怎么办时”,王力宏面露难色,随后也随和表示会自己消化这件事情,同时和女儿再做心灵沟通,展示作为父亲开明随和的一面。


黄晓明为拍戏淋雨感冒拉伤脚筋,王力宏坚持不用替身前滚翻戏连拍19条


黄晓明王力宏为戏牺牲 双帅真挚演技打动台湾影迷

 

黄晓明在拍摄《无问西东》中有一次在雨天拍摄,淋了一个晚上,他还必须脱衣服裸上身替章子怡擦血,结果隔天就感冒了还不慎拉伤脚筋。王力宏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坚持不用替身,所有戏份亲身上阵,那场飞行员训练的前滚翻戏,他连拍19条,肩膀磨出血渗透了戏服也没下片场,且全程高度专注,直到拍出自己满意的镜头才露出笑容。《无问西东》中的沈光耀不是王力宏的第一个爱国青年角色,却是他非常珍视的一次表演。” 黄晓明与王力宏的表演细腻而真实,令许多台湾观众直呼感动,王力宏更令当地媒体盛赞为《无问西东》中“最值得赞扬的表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