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游《劲舞团》将改编成电影 SNH48要当主演?

时间:2018.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劲舞团》备案公示表


网游《劲舞团》


1905电影网讯 5月31日,根据广电总局电影备案公示信息显示,网游《劲舞团》将被改编成电影。该片编剧是郑文辉,剧情梗概是:阿福是恋爱达人,大熊是阿福的朋友,某日,他在“劲舞团”的游戏中爱上了女神静宜,为了让好友能顺利赢得女神心,阿福为大熊量身打造了一套改造计划。然而一切并未按预期发生,他们的恋情终将走向何处?备案单位是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正是由这家公司打造的。


对于耳熟能详的著名网游要被影视化的消息,网友纷纷评论“这个公司总是能弄出让人膛目结舌的东西出来”“希望不要拍成逐梦劲舞团”“看电影是每人发一个键盘吗?用力敲空格键?”


文/清歌
标签: 劲舞团SNH48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