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托弗•罗宾》发预告海报 罗宾再见维尼

时间:2018.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果果
《克里斯托弗·罗宾》台湾版中文预告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克里斯托弗·罗宾》台湾版中文预告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暖心力作《克里斯托弗·罗宾》发布全新中字预告及日版海报,小熊维尼、跳跳虎、小毛驴屹耳、小猪、小袋鼠,以及主人公克里斯托弗·罗宾悉数登场。


本片讲述了克里斯托弗·罗宾(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在长大后遭遇中年危机,面对来自生活、工作和家庭等诸多方面的压力逐渐精疲力竭。而在这时,罗宾的童年挚友——小熊维尼等人竟全部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帮助他回到百亩森林重拾灵感,继续踏上冒险的旅程。



在最新发布的日版海报中,可以看到小猪、维尼、屹耳和跳跳虎一齐坐在沙滩上晒太阳,画面十分温馨暖人,童年回忆满满。



据悉,该片由马克·福斯特(《追风筝的人》)执导,Allison Schroeder(《隐藏人物》)担纲编剧,伊万·麦克格雷格以及“特工卡特“海莉·阿特维尔等出演,定于8月3日在北美上映。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