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李新片曝预告!聚焦英国史上残酷流血事件

时间:2018.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彼得卢》发布预告 重现英历史惨案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彼得卢》发布预告 重现英历史惨案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英国著名导演迈克·李的新片《彼得卢》曝光了一支简短的预告。在预告中,迈克·李采用了简介的叙述手法,表述了英国人民在当时的圣彼得广场集结,并且抗议政府的过程。

 

大量的画外音、配合上片段化的镜头,让整个预告片看上去像是惊鸿一瞥。该预告并没有展现影片的情节,只是给所谓的“彼得卢惨案”拍摄了一个小小的片段而已。据悉,影片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1819年8月16日,英国政府出动军队,镇压在曼彻斯特城圣彼得广场举行抗议集会的群众,造成十余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的惨案。由于镇压这次集会的军队,有的曾参加过4年前的滑铁卢战役,群众乃讥称这次流血惨案为彼得卢屠杀。著名诗人雪莱在 “彼得卢惨案”之后,这样告诉百姓:“你们播种,别人收割。你们寻宝,别人收蓄。你们织衣,别人穿着。你们制造武器,别人使用。”


 

1815年,英国的激进派鼓吹民主改革,8 月16日在圣彼得广场举行8万人大会, 要求改革选举制度,废除谷物法和取消禁止工人结社法。曼彻斯特市政长官命令军警逮捕亨特,遭到群众反对。事先已聚集在会场上的军警和骑兵立即出动,肆意砍杀和践踏手无寸铁的群众。顿时,血溅广场,有11人死亡(其中有2名妇女),400余人受伤。事后,英政府于同年 11 月颁布六项法案,禁止集会、游行,限制出版自由等。法案被群众称为“封口令”,激起更强烈的反抗。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11月2日在英国上映,美国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11月9日。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