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悲惨世界》导演新音乐剧《猫》定档2019年12月

时间:2018.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姆·霍伯(右)新片《猫》定档2019年12月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在2016年传出过新闻后就一直没有新的动态,但凭借《国王的演讲》和音乐剧《悲惨世界》扬名世界的汤姆·霍伯版本的音乐剧《猫》,却一直没有停止制作的步伐。近日,有媒体指出,汤姆·霍伯版的《猫》将定档在2019年12月20日上映。

 

实际上,距离汤姆·霍伯上一部《丹麦女孩》上映已经过去了4年时间,而距离他的《悲惨世界》也已经过了7年。作为这个世界上的杰出导演,汤姆·霍伯的确需要拿出一部影片再度证明自己。与《悲惨世界》一样,电影版的《猫》也有一个堪称璀璨的演员阵容:詹姆斯·柯登伊恩·麦克莱恩詹妮弗·哈德森,以及泰勒·斯威夫特都将会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而《跳出我天地》《战马》的编剧李·霍尔则将为本片执笔剧本。

 

2012年的《悲惨世界》口碑极佳,获得了第85届奥斯卡包括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化妆与发型三项大奖。而汤姆·霍伯的履历表也很出色,凭借《国王的演讲》摘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丹麦女孩》为艾丽西亚·维坎德夺得最佳女配角殊荣。《猫》是英国著名作曲家安德鲁·洛伊德·韦伯根据艾略特诗歌改编的音乐剧,1981年5月11日首次出演并一举获得世界观众,尤其是儿童观众的喜爱。《猫》曾获得七项舞台剧奥斯卡——托尼奖,其中由芭芭拉·史翠珊演唱的主题曲“回忆”成为传世经典。

 

据悉,汤姆·霍伯除导演外,还将与《丹麦女孩》的制作人团队蒂姆·贝万、艾里克·费尔纳共同担任制作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