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尔法:狼伴归途》点映特辑 史前环境令人震撼

时间:2018.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阿尔法:狼伴归途》点映口碑特辑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阿尔法:狼伴归途》点映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柯达不慎跌入山崖生死未卜


1905电影网讯 年度必看史前冒险巨制IMAX 3D影片《阿尔法:狼伴归途》将于9月7日本周五全国公映,近日电影开启超前点映,广获观众好评,被称赞“当季最震撼电影”。观影现场更有小朋友为电影打Call,很多家长均表示《阿尔法:狼伴归途》“十分正能量”,适合所有人观看。这部讲述远古冰川时代人狼成长羁绊的电影,用绝美恢弘的画面、温暖动人的情感,向观众传递了“人到底可以多坚强”的纯粹信念。今日影片发布观众口碑特辑,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大为赞叹:“这难道不是3A级游戏大作视效水平?”纷纷表示上映后一定会推荐亲友到电影院观看,“很想让我的朋友都来看这部电影,用美景洗洗眼!”

 

震撼画面媲美权游凛冬来临 杰出视效造就恢弘史前美景


令人震撼的弱肉强食环境


  “好久没看到这么美的电影了,太适合在电影院里舔屏了!”观众看完《阿尔法:狼伴归途》超前点映场后不吝赞美之词。电影既有实景拍摄,又有特效制作,观众以为的“特效场景”,往往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瑰丽景色。制片人安德鲁·罗纳表示:“这部电影是科技与现实世界结合的理想产物,我们希望给人以惊叹的观影体验。”剧组在世界各地寻找适合表现“两万年前冰川时期”的绝佳地点,最后锁定加拿大温哥华附近的大草原,还有南艾伯塔省的荒野,加州的洛杉矶和阿普瓦里以及冰岛的远东部也是拍摄地之一。如此美景怪不得观众大呼“超级过瘾,每一帧都是自然地理摄影大片!” 更有观众对电影的视效表示肯定,“冰雪场景很像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的感觉!”


远古蓬勃生命力的绝美赞颂 人类与第一只狗的深情羁绊


柯达和阿尔法在面临危险时共同作战


除了画面恢弘、镜头唯美之外,观众对少年与狼之间强烈的情感羁绊印象深刻。“当天地只剩下这两个生命的时候,你会发现以前从未在意的东西。”当观众看到少年与狼在危急关头并肩作战,互相守护对方的场景时,都十分感动:“这不仅仅是人类与动物之间的情感了,更是一路走来他们不断培养的,像亲人一般的羁绊。”虽然这部电影发生在严寒的冰川时代,少年掉下冰河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到寒冷,但少年与狼在雪地里相拥取暖的场景又让观众们感受到温暖。更有观众感叹于史前世界蓬勃的生命力,“天地之始,万物之源,这一切都非常干净纯粹,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和水里游的都非常具有远古风情。”看过电影的观众无一例外地表示要向身边的人推荐这部电影,“通过这部电影可以知道我们的祖先有多努力去获得我们今天的生活,可以对自己丧的时候也是一种鼓励!”


据悉,《阿尔法:狼伴归途》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 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将于9月7日,以2D/3D / IMAX 3D/中国巨幕3D/4DX / MX4D制式全国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